韩国传统音乐剧6月来榕演出

2014-05-29 13:24:32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韩国传统音乐剧《美笑-裴裨将传》将于6月10日、11日两天在福州福建大剧院演出。届时福州市民可欣赏到韩国传统艺术的魅力。

《美笑-裴裨将传》主角为裴裨将(裨将为朝鲜时代监事,节度使等地方长官手下的幕僚)和济州妓女爱娘。该剧深刻地揭露了裴裨将言行不一致的特点,在民间流传甚广,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古代传说,体现了韩国古代传说诙谐幽默的特点。此次演出以韩国原汁原味的传统舞蹈、乐曲以及传统民俗游戏为背景,用现代效果呈现出韩国传统的文化艺术。

《美笑-裴裨将传》为韩国贞洞剧场策划的《美笑》系列剧的第二部。《美笑》推出后,在韩国有着居高不下的观看率和上座率,并且受到外国游客的欢迎和喜爱,在韩国旅游发展局主办的常设公演综合评价中曾获第一名。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记者 胡美东 彭娟)

编辑: 张瑨瑄 标签: 韩国 音乐剧

精彩热图

福州:海峡大熊猫研究交流中心三只小熊猫启程赴台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