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台交会取消开幕式 倡导节俭环保

2014-04-14 21:18:04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第十八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暨厦门对台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台交会”)于4月12日上午9点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准时开馆。组委会选择以不办开幕式、直接开馆的方式,并在展馆内采用环保材料,为本届台交会开启了节俭环保的新风格。

本届台交会首次取消了开幕式的主席台与背景板,公共布展上也取消了广场会标、红地毯,已经周围的鲜花布置。在展馆内,参展商在布置展位时多采用可回收的环保材料,尽量减少花哨的浪费,整体风格倾向于简洁大气。

据了解,本届台交会首次采用“服务外包”的方式,引进“主场服务商”承接组委会展务组的事务性工作,负责对进场的布展商资格、所有展位的特装设计图等进行统一审核,并协助消防部门对布展商的场外制作工艺及材质进行抽查。 (记者 胡美东 孙力)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台交会 环保

精彩热图

福州:海峡大熊猫研究交流中心三只小熊猫启程赴台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