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时”代言人“蜘蛛侠”现身金茂三亚希尔顿酒店

2014-03-31 09:00:22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地球一小时”代言人“蜘蛛侠”现身金茂三亚希尔顿酒店

“地球一小时”代言人“蜘蛛侠”现身金茂三亚希尔顿酒店

“地球一小时”代言人“蜘蛛侠”现身金茂三亚希尔顿酒店

3月29日晚,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地球一小时”主题沙滩烧烤现场,两百余位宾客共度熄灯一小时的环保之夜

3月29日20:30,2014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呼吁代言人“蜘蛛侠”准时现身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地球一小时”主题沙滩烧烤现场,与两百余位宾客共度熄灯一小时的环保之夜。与此同时,由该酒店策划倡议的“地球一小时”主题T-恤义卖活动同期举行。据介绍,T-恤义卖活动所得筹集善款全部将捐赠给三亚光明连接脑瘫儿童中心。活动期间,该酒店大堂、餐厅等部分区域熄灯一小时。

据了解,2014年的“地球一小时”主题定为蓝天自造,是为了呼应当前中国最急迫、最受关注的环保议题“雾霾”。

当晚,在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地球一小时”主题沙滩烧烤现场,“自造蓝天”代言人“蜘蛛侠”现身现场号召大家一起熄灯加入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在场的两百余位宾客与“蜘蛛侠”一起参与了熄灯一小时的活动,积极参加篝火竹竿舞、环保脸贴等,通过熄灯一小时活动感受环保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

据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销售总监邝淑美介绍,酒店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准备工作,发动活动期间入住旅客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该酒店在“地球一小时”活动中还插入了各项节目,包括菲律宾不插电乐队演奏、儿童益智拼图游戏、BBQ幸运抽奖、T-恤义卖活动等,从而让大家都能更好的加入到“地球一小时”活动中来。

据悉,“地球一小时”始于2007年,活动首次于2007年3月31日晚间8:30在澳大利亚悉尼市展开,由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WWF)发起,旨在告知大众,只要简单的行动,即可对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及应对气候变化产生巨大的影响,当晚,悉尼约有超过220万户的家庭和企业关闭灯源和电器一小时。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一直保持着“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的传统,通过全球希尔顿酒店共同参与到“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中,让宾客们现场切身感受到关心地球、关爱地球可以从自身的每一个举动开始,留住共同的蓝天,为世界增添一份干净的美。

(记者 黄一鸣 曾玉清)

编辑: 宁波 标签: 地球一小时

精彩热图

福州:海峡大熊猫研究交流中心三只小熊猫启程赴台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