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益民:欢迎国际游客来中国温泉之都旅游

2013-10-27 18:56:08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杨益民:欢迎国际游客来中国温泉之都旅游
 
中共福建省福州市委副书记、福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杨益民为第四届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致欢迎词--杨洁 摄

杨益民:欢迎国际游客来中国温泉之都旅游
 
出席启动仪式的省市领导与嘉宾共同点亮“第四届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水晶球--杨洁 摄

10月26日下午,第四届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启动仪式暨中外旅行商联谊会在福州连江世纪金源酒店拉开帷幕。联谊会上,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益民向中外旅行商代表发出邀请,热烈欢迎国内外游客来榕旅游,享受福州温泉的惬意。

据了解,参加温泉节启动仪式的嘉宾有来自欧美国家等地区驻华使馆官员;法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墨西哥、韩国、新西兰、伊朗、菲律宾、加拿大、台湾、香港地区等境外旅行商代表;国内高铁沿线重点旅游城市旅游管理部门代表和各地区旅行商代表、旅游业届专家等。

与会的所有嘉宾在温泉节启动仪式上,不仅享受了主办方精心准备的俄罗斯舞团、西班牙乐队、台湾歌唱家鲍正芳和福州闽剧院等带来的精彩表演,之后还切身体验了由新加坡实力集团打造的贵安溪山温泉度假酒店的美妙温泉。

据介绍,本届温泉旅游节将继续打出惠民牌,10月26日—12月31日,市民和游客至温泉景点消费可获得相应的景区优惠。在两个多月的温泉旅游节惠民季期间,福州市旅游局将通过温泉节系列活动送出100张免费的全市13家温泉旅游景区体验套票(每张价值2000元)。

福州温泉资源丰富,自古就有“龙脉金汤”的美誉。近年来,福州市依托自然赋予的优势资源,大力提升温泉旅游产业,着力打造以温泉为主题的特色旅游产品,福州温泉旅游进入了发展快车道。围绕“中国温泉之都”的金字牌匾,福州已经连续三届成功举办了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打造了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温泉旅游节庆品牌,使“温泉古都.有福之州”的城市形象深入人心。

据悉,本届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还将举行中外旅行商国际交流研讨会、中外知名旅行商福州温泉旅游踩线活动、“遇见福州.水韵榕城”主题摄影展、温泉景区评选、温泉养生健康讲座等内容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以提升“有福之州”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彰显“中国温泉之都”的城市形象。

在此基础上,本届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为进一步凸显福州“中国温泉之都”的品牌效应,以节庆为平台,着力加强与海内外旅行商的互动交流,深化福州与高铁沿线重点旅游城市的战略合作,联手国内旅游业界专家及知名温泉旅游企业,深入拓展海内外客源市场,共同助推福州温泉产业发展,全面提升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福州温泉进一步推向世界。(记者 杨洁)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杨益民 中国温泉之都 旅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