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借投洽会平台力推“京交会”及163个重点招商项目

2013-09-11 13:22:35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协同北京市投资促进局等16家单位成功举办了北京投资环境说明会,重点推介了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及163个重点招商项目,主要涉及北京高端服务业、高端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文化创意产业等领域。

说明会上,西城区推介了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规划和天桥演艺区,遴选了天桥艺术中心、艺术大厦、中国3D影视产业服务平台、《红楼梦舞台情景乐舞剧——十二钗舞乐弦音》等16个项目进行发布,项目总金额逾120亿人民币。通州区以如何打造北京城市副中心为重点,对通州新城基本情况、新城建设及投资发展环境进行了推介说明。朝阳区重点推介了朝阳区的投资环境、区域功能定位和产业扶持政策,全面展示了发展朝阳区的空间、政策、环境等方面的优势。

 来自国内外的投资人和企业对北京市招商项目表示出浓厚的兴趣,美国名资、天鹰资本等140多家有意向的投资公司与项目方进行了面对面的对接洽谈。

本届投洽会展示期间,北京展区接受来访客商咨询超过2千人次,发放各种宣传材料约2万余册。

据介绍,京交会是由商务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大会,是目前全球唯一涵盖服务贸易十二类领域的综合交易平台,首届“京交会”已于201252861成功举办。

(记者 胡美东 孙力)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投洽会 京交会 招商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