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启动首届社区运动季

2013-07-11 15:57:01 来源:中国日报社福建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福州启动首届社区运动季

融侨集团董事长林开启先生致辞

福州启动首届社区运动季

融侨集团董事林开启先生接受“社区体育工作‘166’模式示范基地”荣誉

福州启动首届社区运动季

“融侨杯”社区运动季启动仪式

7月10号,作为福建省“2013年全民健身运动会”重要活动之一的“融侨杯”社区运动季在福州启动。

本次运动季由融侨集团与福建省体育局共同合作推出,旨在通过富有活力的竞赛,带动广大融侨业主以及更多福州市民共同参与到“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之中。

在今日的社区运动季发布会上,融侨集团董事林开启接受了福建省体育局授予的“社区体育工作‘166’模式示范基地”荣誉。他表示融侨今后将站在“社区地产”的全新角度,继续专注打造社区生活典范。同时,融侨将更加关注业主的健康与运动需求,完善社区康体服务体系,发挥品牌房企领航者的榜样作用,为建立“活力社区、幸福融侨”而不断努力。

此外,会上还发布了关于融侨集团与仓山区文化体育局共同规划的福州社区慢跑手册。慢跑手册将融侨集团社区内便捷的跑道及站点服务纳入福州城市慢跑地图之中,面向爱好慢跑健身的人群免费开放,期望通过专业贴心的服务带动全民慢跑健身的运动热情,以此配合推进2013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政府工作的全面展开。(记者 胡美东 简竟芸)

实习编辑 夏雪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健身运动 融侨杯 福州 竞赛 全民健身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