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公安边防总队举办书法作品展 迎接国际禁毒日

2013-06-28 14:31:34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福建公安边防总队举办书法作品展 迎接国际禁毒日

边防民警向群众介绍书法作品内容

福建公安边防总队举办书法作品展 迎接国际禁毒日

边防民警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材料

“大家请看,这幅作品上写的是‘远离新型毒品 健康成就未来’,这幅作品上写的是……”,6月26日,福建公安边防总队连江边防大队联合驻地连江县公安局、团县委、妇联、书法协会等部门在连江县陈第公园举办“禁毒书法作品展”,以此迎接在“6.26”国际禁毒日的到来。

据悉,为了举办好此次禁毒书法作品展,让群众在欣赏书法作品的同时牢固树立“抵制毒品 人人有责”的禁毒意识,连日来,连江边防大队联合连江县公安局、团县委、妇联及连江县书法协会等多个部门和民间组织,积极邀请连江县范围内的多名书法爱好者广泛开展禁毒书法作品创作活动,并从成品作品中精选了五十余幅具有良好宣传效果的作品用于展示。书法展上,一幅幅充满寓意的书法作品吸引了大量群众的围观和赞赏,在欣赏作品的同时,也潜移默化的将禁毒意识牢牢根植在了每名观赏群众的心中。在举办书法展的现场,各部门宣传人员还通过展板展示、现场讲解、发放传单等方式就毒品的种类与危害向群众开展了宣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了群众的欢迎。(通讯员 赵建强)

实习编辑:段咪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福建公安 边防总队 6.26 国际禁毒日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