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群荣:清新的空气也是竞争力

2013-01-28 16:58:46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福建省人大代表、将石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邵武市肖家坊镇副镇长罗群荣说,优美的环境、清新的空气也是竞争力。我们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的理念,保护好绿水青山,努力走出一条绿色、低碳、可持续的发展路子。人们现在对“吃得健康、活得幸福”越来越重视,为绿色发展创造了广阔的需求空间。

罗群荣建议,福建省里对南平创建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加大政策力度,尽快出台支持武夷新区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的措施,支持武夷新区按照“绿色、特色、现代”的要求,打造绿色发展的样板。同时,支持南平实施绿色发展示范项目,在资金补助、项目报批、融资保障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健全完善水资源、森林资源、土地资源、渔业资源、矿产资源等保护补偿机制,落实好流域内下游地区对上游地区森林生态补偿制度,在财政转移支付方面给予倾斜。(记者 胡美东)

  实习编辑:李怡霏

编辑:邓京荆 标签: 福建 空气 竞争力

精彩热图

飞越太平洋 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抵达旧金山

北京南锣鼓巷取消国家3A级景区资质 下周起暂停"接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