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海洋旅游年新产品发布会在厦举行 推出多条精品旅游线路

2013-01-08 20:36:27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1山海汇”福建省海洋旅游年新产品发布会暨中国知名旅行商福建旅游产品采购会今日下午在厦门佰翔酒店举行。福州三坊七巷景区、福建土楼(永定景区)、福建土楼(南靖景区)、漳州火山岛自然生态风景区等全省各主要景区代表,福建省中国旅行社、厦门建发国旅、厦门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漳州康辉旅行社、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省内各主要地接社负责人,上海携程国际旅行社、中青旅总社、广之旅、浙江中青旅等国内各主要组团社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谋福建海洋旅游发展。

建发国旅、中青旅控股、广之旅、江苏舜天海外、浙江中青旅、八方旅联等6家旅行社被授予“福建海洋旅游推广战略合作伙伴”称号,旅行社总经理被授予“福建海洋旅游推广顾问”。他们将借助自身的营销渠道及优势资源,同省旅游局携手推动整合福建海洋旅游产品,拓展海洋旅游市场。

多家景区与旅行商签订了采购协议。福建省品牌景区营销中心携手省内火山岛、三坊七巷景区,与中青旅控股、八方旅联、老年旅游联合体签订“海岸画廊”主题采购协议;中远集团与建发国旅、福建省中旅等四家赴台旅行社签署“小三通赴金、赴台黄金通道”旅游合作协议;福建土楼联合营销中心与浙江中青旅、广之旅、江苏舜天海外签订“幸福土楼”专项门票集中采购协议。景区与旅行商有效对接,洽谈交易,实现了合作共赢。

福建省旅游局市场处负责人在会上推介了福建丰富的海洋旅游产品,向外界发布了精心设计的海韵明珠之旅、山水画廊之旅、山海经典之旅、动车自由之旅、闽台风情之旅等五大主题共十条海洋旅游精品线路,为海内外游客亲海、玩海、乐海、听海,感知体验“美丽福建”和武夷山,福建土楼,中国(泰宁)丹霞等璀璨世界遗产提供了多样选择。(记者 胡美东 孙力)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福建省海洋旅游年新产品发布会

精彩热图

图揭明星惊为天人的"初见"

古代“郎艳独绝”的美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