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800名“村官”接受廉洁培训

2012-11-23 21:40:53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为村官要做好“四则运算”,廉洁要做预防“手足口病”……11月22日下午,翔安区2012年新一届村(居)两委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该区检察院为800余名新任“村官”上了一场生动的廉洁教育培训课。

培训班上,翔安区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局长林树敏作了题为《提高守法意识,管住自己的手》的预防职务犯罪培训,结合当前新农村建设的要求,以及日常村务工作、村级组织建设、财务公开、各项惠农支农政策等涉及的相关法律问题,以大量典型案例就提高村干部依法履职能力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做了生动讲解。培训讲座结束后,参加培训的村居干部纷纷表示“这样的廉洁教育培训讲座上的很及时,对新上任的‘村官’今后如何依法搞好村上的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群众致富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记者 胡美东 通讯员 蔡江沈)

编辑:邓京荆 标签: 翔安 福建

精彩热图

飞越太平洋 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抵达旧金山

北京南锣鼓巷取消国家3A级景区资质 下周起暂停"接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