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乒乓球赛开幕 200名民间高手PK

2012-11-17 20:07:07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翔安:乒乓球赛开幕 200名民间高手PK

该区同时举行体育总会授牌仪式

翔安:乒乓球赛开幕 200名民间高手PK
来自全区的选手将展开激烈挑战(张天骄 摄)

11月17日上午9点,翔安区“体总·钢宇杯”乒乓球赛开幕,15支代表队近200名选手参赛,比赛为期两天,将持续至今天11月18日结束,开幕仪式并为该区体育总会举行授牌仪式。

据了解,本次乒乓球赛是翔安近年来举办的规模较大、参与人数较多的一场乒乓球比赛,共有区直机关、翔安一中、卫生系统等15支队伍、近200名运动员参加,他们将进行单打比赛和团体赛的角逐。届时,来自全区的选手将展开激烈挑战,最终产生团体前六名、单打前八名。此次乒乓球比赛由翔安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电出版旅游局和区体育总会共同主办,翔安一中、区乒乓球协会承办。

与此同时,在开幕仪式上,该区为体育总会举行授牌仪式。区体育总会主席王才能告诉记者,他们将借助体育总会的成立,在全区的各个镇街、社区推广体育活动,并进一步对体育设施的投入,比如,门球场、健身路径、灯光球场等设施,更好的服务群众开展体育活动,丰富百姓业余生活。据介绍,前天(11月16日)上午,翔安区召开区体育总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来自各行各业的112名会员参加,选举产生了42名理事、17位常务理事、11名副主席,王才能同志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第一任主席。

编辑:张少虎 标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飞越太平洋 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抵达旧金山

北京南锣鼓巷取消国家3A级景区资质 下周起暂停"接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