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厦门完美收官

2012-09-16 15:28:39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昨晚,2012中国·澳大利亚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总决赛在厦门翔鹭大酒店举行,中国和澳大利亚两国30名佳丽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中国山东的11号选手叶宁脱颖而出,登上总决赛冠军宝座,而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的17号选手Esma Voloder、来自中国重庆的24号选手张艺上分获亚军和季军。

今年是中澳建交40周年,也是中澳两国首次联手举办选美比赛。由福建省旅游局主办、中澳企业家联合会承办的本次大赛,是庆祝中澳建交40周年系列活动的压轴大戏。

当晚的总决赛分泳装展示、晚礼服展示和才艺表演三个环节,由七位评委打分决出优胜者。赛事设冠军、亚军、季军、十佳选手、最佳身材、最佳人气、最佳上镜、福建品牌景区代言人等8个奖项,其中,冠亚季军分别获得40万、20万和10万元人民币的高额奖金。

本次顶级国际选美赛事,分别在中澳两地举行前期海选、复赛和区域决赛。参加总决赛的18名中国佳丽和12名澳大利亚佳丽,经过层层筛选,分别从福建龙岩永定土楼和南澳大利亚州首府阿德莱德两区域决赛中产生,最终汇聚到厦门参加总决赛。

据悉,中澳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旨在搭建一个中澳两国旅游、文化、经贸、交流平台。此项赛事今后将每年举办一届。(记者 胡美东 孙力)

编辑:冯媛 标签: 旅游小姐

精彩热图

陈赫反串化身半月版芈月 回应与郑恺不合传言

跑男4郑恺或给陈赫当伴郎 女友家庭背景超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