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台湾赛事专用轮胎抵达平潭

2016-06-17 14:31:55 来源:平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近日,一批产自台湾的赛事专用轮胎搭乘“海峡号”顺利抵达澳前客运码头,我区口岸进口轮胎实现零的突破。

平潭网6月17日讯(记者林霞)近日,一批产自台湾的赛事专用轮胎搭乘“海峡号”顺利抵达澳前客运码头,我区口岸进口轮胎实现零的突破。这是记者昨日从平潭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得的讯息。

此次进口的轮胎共计1171.4千克、价值4604.6美元,这是我区首次进口轮胎。轮胎为上海天马耐力赛指定用胎,由于赛事时限要求紧,轮胎需要快速通关。

为保障该批轮胎的顺利通关和质量安全,平潭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提前学习相关业务流程和国家标准,做到业务熟悉、流程熟练,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由“流向报检、属地查验”特改为“口岸查验”,实现该批轮胎“当天检验、当天放行”。

“此类进口轮胎报检时需要提供3C认证,我们直接在平潭口岸对其查验,如此一来,轮胎抵达上海后就不需要再行查验,为企业节省时间。”平潭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货检一科科长韩家才说,轮胎检验检疫完成后翌日便抵达上海,保障赛事顺利进行。

编辑:黄河流 标签: 赛事 专用轮胎 平潭 绿色通道 我区

精彩热图

飞越太平洋 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抵达旧金山

北京南锣鼓巷取消国家3A级景区资质 下周起暂停"接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