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十大美丽海岛”自行车网络联赛今日启动

2016-06-13 14:56:20 来源:平潭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由“海洋杯”中国·平潭国际自行车公开赛组委会策划的“福建十大美丽海岛”自行车网络联赛今日正式启动,以线上知识问的形式展开。

平潭网6月13日讯(记者念晓丹)昨日,记者从“海洋杯”中国·平潭国际自行车公开赛组委会获悉,由组委会策划的“福建十大美丽海岛”自行车网络联赛今日正式启动,以线上知识问的形式展开。

活动于6月13日正式启动,持续到7月2日,将以十大福建美丽海岛的名称设立线上站点,首个站点为东山岛,平潭站活动将在6月25日-26日展开。知识问答挑战的内容涉及自行车运动、海洋文化、海岛知识等多个方面。赶紧登录http://fj.sina.com.cn/ptzxc/index.html参加活动,为你的家乡和海岛增添骑行热度吧!

编辑:黄河流 标签: 联赛 海岛 公开赛 海洋杯 网络

精彩热图

飞越太平洋 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抵达旧金山

北京南锣鼓巷取消国家3A级景区资质 下周起暂停"接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