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古雷石化大火9日凌晨被扑灭

2015-04-09 14:33:14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新华网福建漳州4月9日电(记者项开来、沈汝发、王成)记者从事故处置指挥部获悉,6日下午发生的漳州古雷石化大火经全力扑救,至9日凌晨2时57分被扑灭。目前,相关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在处置火情的过程中,福建省组织了数百辆消防车大量消防人员灭火,救护车随时候命。同时,还加强现场处置、警戒维稳、伤员救治、群众疏导、信息发布、善后工作、事故调查、后勤保障等工作。

6日18时56分,漳州古雷的腾龙芳烃二甲苯装置发生漏油着火事故,引发装置附近中间罐区(2)三个储罐爆裂燃烧,经消防人员等多方力量组织灭火,大火在7日16时40分一度被扑灭。此后经过复燃、扑灭、再复燃,并引发新的罐体爆燃的火情反复的情况。(完)

编辑:于熙 标签: 古雷 扑灭 石化 大火 维稳

精彩热图

沈阳怪坡东北虎园东北虎一胎产5仔

福建全力处置古雷石化大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