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一出租车与小车相撞 出租车上两名乘客身亡

2015-04-09 14:31:38 来源:东南快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福州一出租车与小车相撞 出租车上两名乘客身亡

惨烈的车祸现场

东南快报讯昨日凌晨2点左右,福州市晋安区五里亭立交桥上,一辆黑色小车与出租车相撞,事故造成出租车上的2名乘客死亡,出租车司机身体多处骨折。

“福州五里亭有一名的士乘客身亡”,昨日上午,这样一条微博在网络散播开来。据微博博主介绍,事故发生在昨日凌晨2点左右,地点在晋安区日出印象附近的五里亭立交桥上。当时,他先听到窗外传来剧烈的撞击声,随后,就看到一辆黑色的小车停在桥面上。“车子在路面上停了很久,都没有人下车。”博主称,没多久,来了3部救护车,将出租车内的伤者抬走。

记者从网友“福州纹身师小豆”提供的照片上看到,一辆出租车横停在路面上,驾驶室一侧被撞得非常严重,一侧的车身都被撞凹,塑料、玻璃碎片散落在路面上。不远处,黑色小车则停在路中间,车头保险杠受损严重。

随后,东南快报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出租车司机被卡在方向盘下,无法动弹,左胳膊肘部沾满鲜血。消防官兵利用液压扩张器对车门进行破拆,将司机救出。受伤的的士司机和一名女性乘客被送到省立医院救治,另一名男性乘客则被送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救治。

在附一医院急诊室,东南快报记者看到,伤者伤情严重,其亲属已经聚集在门口。据伤者一位朋友介绍,该伤者是平潭人,一直在天津做生意,近期才回到福州。事发当晚伤者与朋友一起吃过饭后,打车回家,由于时间很晚,其家属就拨打了其手机,但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随后,其家属接到交警的电话,才得知发生了交通事故。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省立医院时,的士司机正在急诊室的病房内,出租车所属的福州榕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的士司机姓余,江西人,是名开了20多年车的老师傅了。由于事故,司机手部、腰部和腿部多处受伤,但目前没有生命危险。“对于凌晨发生的事故,司机目前已经不记得。”工作人员说,事发时,出租车上有两名乘客,其中的女性乘客事发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就在这时,记者从附一医院得知,平潭籍伤者也因伤势过重死亡。

目前,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调查之中。

(东南快报记者 李欢腾 图为微博截图)

精彩热图

沈阳怪坡东北虎园东北虎一胎产5仔

福建全力处置古雷石化大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