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一男子酒后无德耍威风 引火烧身遭暴打

2015-04-09 14:31:38 来源:东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东南网漳州4月9日讯(通讯员 陈燕贵 郑巧玲 本网记者黄章富)一男子酒后将人推开要给其朋友让路,不料招来一顿毒打。4月8日,漳浦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涂某提起公诉。

2014年5月27日晚,涂某和林某(另案处理)等人一起到漳浦县绥安镇至尊KTV包厢唱歌喝酒。喝到次日凌晨1时许,涂某等人离开包厢到KTV大院内聊天抽烟。林某就站在KTV大门的台阶上面,这时喝得醉醺醺的戴某见林某站在台阶上挡住自己及其后面两个朋友的路。便用手把林某推开,称:“都给我走开,我们老大要下来了。”

林某不甘示弱也还手推了戴某,很快两人就发生肢体冲突并引发殴斗。涂某以为戴某的两个朋友是过来帮忙打架,就用力把这两名男子推开,后加入殴打戴某的行列,对戴某拳打脚踢的。涂某和林某见戴某鼻子流血,害怕出事就赶紧驱车逃离。

经鉴定,戴某左侧鼻骨骨折合并左侧上颌骨额突、鼻中隔骨折,左第5、6前肋骨折,左侧液气胸均构成轻伤二级。同年12月7日,涂某、林某主动到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编辑:于熙 标签: 涂某 戴某 男子 暴打 酒后

精彩热图

沈阳怪坡东北虎园东北虎一胎产5仔

福建全力处置古雷石化大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