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发机线路老化存在漏电 顾客美发遭电击全身发抖

2015-04-08 11:33:21 来源:宁德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日前,吴女士在屏南县城关某理发店烫发,服务员为她罩上烫发机,不一会儿她就感觉晕眩、头疼等不适症状,理发师经过两次检查设备后,继续为其做头发护理。过了一会儿,吴女士出现了嘴唇发黑、全身发抖的症状,理发师见状匆忙拔掉烫发设备,将其送往县医院治疗。

事发后,该理发店为吴女士支付部分医药费后便不再理会,吴女士的家人与理发店多次协商,问题还是无法解决,最后只好向工商部门投诉。经调查,医院证实吴女士出现的症状与遭受电击症状基本相符,而致使消费者受电击是由于理发店烫发机线路老化存在漏电隐患,店家未及时发现,才导致漏电电击事故发生。

经过工商执法人员为期半个月的多次反复调解,最后理发店向吴女士支付医药费6500元,并赔偿2200元。(王保太胡庭莺)

编辑:于熙 标签: 烫发机 症状 吴女士 线路 全身

精彩热图

广西17岁少年辍学打工救弟

河北献县发现一座反映唐代人富足生活的古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