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一万多平方米厂房遭雷击坍塌 工人1死5伤

2015-04-08 11:33:02 来源:东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伤者:工人积极自救扒出被困人员

据闽清县相关部门证实,瑞美陶瓷厂房倒塌,共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死者为一名中年男子,来工厂已两年多了,是一名机修工人。伤者中,3人在闽清县六都医院救治,另2人伤情较重,出现骨折,已经转院。

在闽清县六都医院,记者见到了伤者。51岁的林秀兰腰部被砸,所幸伤情不重。她说,事发时她在包装车间做工,虽躲在身边的瓷砖后,但仍被钢梁砸得飞起的瓷砖砸中腰部,她忍痛爬出了车间,才转危为安。

另一名伤者,44岁的王雄妹的左腿被钢梁压住,脖子则被压在停止的传送带上,脖子、嘴巴等处仍被割伤。黑暗之中,王雄妹大呼救命,工友不顾车间再次坍塌的危险,跑来抬起钢梁,将她救出。

据厂内工人回忆,事发后,工人们积极自救,其中一名伤者被倒下的砖墙压住,工友打通他的手机,获悉他被困的位置后,一同扒砖,才将他救出。

编辑:于熙 标签: 厂房 坍塌事故 瑞美 雷击 钢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广西17岁少年辍学打工救弟

河北献县发现一座反映唐代人富足生活的古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