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轻信车站招嫖广告被骗三千元 记者暗访揭内幕

2015-04-08 11:33:02 来源:海峡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男子轻信车站招嫖广告被骗三千元 记者暗访揭内幕

汽车南站清洁工人赶来清理这些垃圾广告

男子轻信车站招嫖广告被骗三千元 记者暗访揭内幕

骗人的招嫖广告

在福州打工的黄某看到福州汽车南站公厕里面贴的招嫖小广告,拨打电话叫小姐上门服务。可没想到小姐没见到,却被对方以嫖资、保证金等借口,分5次共骗去3000元,大呼上当。

昨日,海都记者假装叫服务拨打电话,揭秘对方行骗过程。福州警方称,招嫖行为本身违法,而最近此类招嫖诈骗层出不穷,呼吁市民切勿轻信。

汇了3000元小姐还没见到

黄某称,4月3日,他在福州汽车南站公厕如厕时,看到里面贴着一张写着“帝豪休闲会所”字样的小广告。

“广告说提供小妹上门服务,我就试着打了个电话。”黄某说,当时自己点了一个模特,对方开价是800元,然而却要先汇款才能提供服务。

黄某给对方银行账号打进了800元,之后对方又以小姐人身安全保证金、艾滋病检测费用、退款费等,要求汇钱,黄某分5次共汇去3000元。最后才幡然醒悟,大呼上当。

记者暗访 骗子绕圈子就为让你汇款

海都记者昨日查询了黄先生拨打的招嫖电话后,发现这是一个上海的号码。记者拨打电话假装点小姐服务。

“学生妹当次300元,过夜500元,模特当次500元,过夜800元。”一名接电话的女子报价后,声称可以提供上门服务,并让记者发来地址。

记者:“怎么付费呢?”

女子:“我们上门服务,小妹上门后,你再付款就行。”

记者随意发送了一个旅馆的地址,10分钟后,另一名女子拨打记者手机称,已经有三名性感的女生在旅馆楼下的一辆面包车中,让记者下楼挑选。

记者:不是说提供上门服务吗,为什么还要自己下去选?

女子:我们小妹穿着性感,并且不知道顾客是不是真的要服务,所以需要顾客下来亲自选人,然后带到房间去。

接下来,记者假装已经下楼,并在电话中称看不到车子,询问车牌号码。

“你要先付款,才能选人。”女子突然改口称,公司有规定,服务的小姐不能当面收钱,需要顾客先给公司的账户汇款,然后拿着汇款回执,才能到车里选人。

于是,当初第一个自称客服的女子,给记者手机发来一个建行的账号,让先汇款。

车站表态加强监管

海都记者昨日下午来到福州汽车南站,在汽车进站口的公厕内,记者看到这张写着“帝豪休闲会所”的招嫖广告仍然张贴在男厕里面。

福州汽车南站的韩副站长昨日表示,虽然承包保洁的公司隔段时间就会对小广告进行清理,但由于公厕是公共场所,仍然防不胜防,“市民被广告误导,车站也有监管责任。”韩副站长昨日叫来工作人员,当场对招嫖广告进行了清理,并表示将会在日后加强监管。

福州茶亭派出所昨日表示,最近这种招嫖骗局受害者并不少。而曾经有受害者到派出所报案时,不敢说出被骗理由,做笔录中途接到电话后又后怕,私底下“开溜”了。

编辑:于熙 标签: 记者暗访 男子 汽车南站 车站 女子

精彩热图

广西17岁少年辍学打工救弟

河北献县发现一座反映唐代人富足生活的古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