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福州今明两天或有阵雨 后天最高温超30℃

2015-03-30 15:03:59 来源:东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东南网3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王林成) 从上周四开始,福州的回暖趋势已势不可挡。昨天福州市区的最高气温升至26℃,后天福州市区的最高温将超过30℃;到了这周六,最高气温可能达到34℃左右。不过周末之后,冷空气又将带来降温过程。

据气象部门介绍,今日白天到夜里,福州市区多云到阴,午后到夜里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16℃~25℃;明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到阴,午后到夜里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17℃~29℃;后天白天到夜里,多云,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19℃~31℃。空气质量方面,今日白天,我省中南部沿海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二级。福厦泉三市空气质量良。

精彩热图

花样滑冰世锦赛在上海落幕

湖南张家界:“蜘蛛侠”1400米悬崖绝壁上捡垃圾 引游客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