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行老板火眼金睛辨识小偷 跟踪2小时吓得小偷失禁

2015-03-23 14:16:50 来源:东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3人抓小偷 小偷吓得失禁

漳州市民郭昭军看到2男子很可疑,与朋友跟踪2小时后掌握证据将其中一人抓获

金行老板火眼金睛辨识小偷 跟踪2小时吓得小偷失禁

郭昭军一直有副侠义心肠(资料图)

东南网3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深圳文/图)漳州一家金行店的老板郭昭军有一对火眼金睛,两眼一扫,就能觉察到门口经过的人是不是小偷。

你还不要不信。这不,前晚8点20分左右,他与同伴在泡茶,发现眼前2名男子很可疑,便跟踪了2个小时,真的将其中一个男子逮个正着。当时那小偷吓得大便都失禁了。警方在小偷身上搜到2把作案工具和1把水果刀。

跟踪2小时 掌握证据

“我们3个人跟踪了2个多小时,掌握了证据后,才开始抓人。”郭昭军说,前天傍晚5点多,在市区新华西路,他和同事黄培养、新华西路一家服装店的老板范征,在新华西路一家店内泡茶,走到店门口时,偶然看到从眼前经过的两名中年男子十分可疑,多年义务抓小偷的经历,让郭昭军“嗅觉”很敏锐,“直觉告诉我,这两人极可能就是惯偷”。

随后,郭昭军和两个朋友骑着摩托车,开始分头跟踪。起先,那两名中年男子同骑一辆电动车,在新华西路至新华东路来来回回逛了几趟,目光不时往道路两旁东张西望。随后,这两名男子骑车拐到九龙公园,途中还跑到路旁眼镜店各买了一副眼镜戴,“戴着眼镜非常斯文,看上去一点也不像小偷,”郭昭军说,这两名男子警惕性很高,可能已经发现有人跟踪他们,临时买眼镜可能是为了乔装打扮甩掉“尾巴”。

这两名可疑男子到市区胜利路党校大门外兜了一圈后,绕到了女人街北桥市场,他们将电动车停在北桥市场外,随后走路到市医院,准备偷一辆停在医院大门外的电动车,不料当时一名行人正好路过,这两人放弃偷车赶紧离开。

编辑:于熙 标签: 郭昭军 嫌疑人 尾巴 嗅觉 前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CBA总决赛:北京首钢队夺得冠军

商场庆典上演比基尼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