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退学被父亲扇巴掌 海洋学院男生手持剪刀欲跳楼

2015-03-13 15:34:49 来源:厦门网-海西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原标题:不愿退学被父亲扇巴掌 海洋学院男生手持剪刀欲跳楼

昨日10:20海洋学院

“海洋学院翔安校区有一个学生要跳楼,不知是什么原因,你们快去看看吧。”昨日,读者叶先生报料后,记者迅速赶往事发地点。现场,一名男学生正站在五楼,声称要自杀。

昨日10:20,记者赶到海洋学院翔安校区办公楼时,一栋五层大楼的周边已拉起了警戒线,消防与医护人员在楼下严阵以待,大楼下铺着救生气垫。在办公楼五楼的一个阳台上,一名年纪在20岁上下的男学生手持剪刀,情绪激动。阳台内的房间里,传出校方心理专家与警方代表的劝导声。

10:30,听到房间里面的人劝导,男学生的情绪逐渐缓和下来。不一会儿,男学生主动走进房间,楼下救援人员松了口气。进入房间内的男学生慢慢地丢掉了手中的剪刀,坐在房间内听心理专家开导。

海洋学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王火灵告诉记者,欲跳楼轻生的男学生为该校大一学生。昨日10时许,该学生的爸爸来到学校为孩子办退学手续。在系办公室办理手续过程中,孩子表示不愿退学,父子发生争执。随后,父亲打了孩子一巴掌,孩子就拿着办公室里的一把剪刀冲到阳台上欲跳楼轻生。(记者陈航飞)

编辑:于熙 标签: 退学 男学生 学院 男生 剪刀

精彩热图

北京东四环大郊亭桥附近突发大火

上海交警被车辆拖行致死 市民悼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