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土豪被盗500万财物 警方抓获两名嫌疑人

2015-03-13 15:34:49 来源:海峡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除夕夜,家住福清市阳下街道一别墅内的王女士,与家人在酒店吃完年夜饭后踏入家门,顿时傻眼了,书房窗户被撬,卧室内的保险柜被盗,价值近500万元的财物不翼而飞。3月9日,福清警方经过半个多月侦查,破获这起特大入室盗窃案,成功抓获两名嫌疑人,并追回价值近500万元的被盗财物。

王女士回忆,事发时间是除夕夜晚上8点多,当时她和家人在外吃年夜饭,吃完回家后,发现二楼的书房窗户被撬。她赶紧上楼一看,发现主卧的保险柜被撬开了。保险柜内放有人民币60万元,百达翡丽、江诗丹顿等名贵手表十余块,及其他财物,总价值约近500万元人民币。

随后王女士报警,福清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专案民警逐步扩大侦查范围,前后共调取案发现场周围5公里内的68个视频监控探头,对案发时段近100G的监控视频进行全面筛查,最终锁定两名嫌疑人。

3月9日晚,专案组在福清市龙田镇某酒店抓获犯罪嫌疑人俞某法、余某兴,两人均为福清人。经预审,两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了经事先踩点并趁受害人全家外出吃年夜饭之机,实施撬窗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

随后,专案民警在犯罪嫌疑人及其亲戚家中等3处藏匿点缴获赃款赃物,总价值近500万元人民币。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被福清警方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于熙 标签: 财物 警方抓获 土豪 被盗 犯罪嫌疑人

精彩热图

北京东四环大郊亭桥附近突发大火

上海交警被车辆拖行致死 市民悼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