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权苏树林看望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福建一线新闻工作者

2015-03-13 15:21:07 来源:东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尤权苏树林看望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我省一线新闻工作者

东南网3月1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胡斌)12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福建代表团团长尤权,省长苏树林看望了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部分驻闽中央媒体和境外媒体、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及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新闻工作者。

尤权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记者编辑们表示亲切慰问。他说,做好全国两会我省新闻报道,是一项重要而光荣的任务。这些天来,我省全国两会新闻报道紧紧围绕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全省发展大局,全面宣传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突出宣传了福建发展面临的难得机遇,有力宣传了全国两会的盛况和会议精神,展现了代表委员议政履职的风采,在社会上引起了良好反响。尤权希望我省新闻媒体和新闻工作者再接再厉、连续作战,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主动服务大局,创新报道形式,拓展报道内容,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后续宣传报道工作,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省领导叶双瑜、李书磊、徐谦一同参加看望。

精彩热图

上海交警被车辆拖行致死 市民悼念

吉林一轿车坠入松花江 车内情侣相拥溺水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