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春运加开4趟临客 同时增开到龙岩福州南昌动车

2015-01-09 10:34:46 来源:东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厦门春运加开4趟临客 同时增开到龙岩福州南昌动车

东南网1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詹文 通讯员周溶冰)春运期间,厦门往龙岩、福州、南昌方向的一些热门时间点动车票不好买吧?

别担心,昨天来自厦门火车站消息,今年春运厦门往这几个方向要增开动车组了。还没买到票的旅客,赶紧上网刷票去。

还有,别忘了16日,这天开始,厦门增开的春运临客车票就要对外发售了,别错过机会啦。

折叠式自行车不能带上车

眼看寒假就快到了,在厦门的学生们即将迎来归家之路。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学生优惠卡一定要妥善保管。学生火车票优惠卡不能识读时,可是不能发售学生票的哦。不放心的话,提前到学校指定地点对火车票优惠卡进行检测,不能识读时,应按学校规定办理换卡手续。

铁路部门这几天还有一条乘车新政,您一定要留意。

厦门火车站提醒,今后要携带自行车尤其是折叠式自行车坐火车的旅客要注意了,自行车已经被严禁携带进站上车。您如果确实要携带自行车坐火车,最好提前办理托运。

除自行车外,其他妨碍公共卫生、影响车内通行、容易污损铁路车辆等设备设施和站、车环境的物品与动物也不能携带进站乘车,广大旅客出行时请特别留意,以免影响行程。有些物品虽然可以携带上车,但是限量携带,要注意了。比如,气体打火机只能带5个,指甲油、染发剂、去光剂不能超过20毫升,酒精、冷烫精不能超过100毫升,摩丝、发胶、空气清新剂不能超过600毫升。

编辑:于熙 标签: 春运 临客 厦门火车站 动车 冷烫精

精彩热图

房祖名涉毒案今日开庭审理 大批媒体庭外守候

南京数百辆出租车罢运阻塞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