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大学来闽招15名飞行员 考生双眼不得经过手术

2014-12-09 13:50:34 来源:海峡导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昨日,记者从厦门市招办获悉,2015年中国民航大学初步计划在福建省招收飞行学生15人,厦门考生的初检工作将于12日8:30-9:30进行,地点安排在厦门空港佰翔花园酒店。

据悉,中国民航大学在我省招收的飞行学员均采用订单式培养模式。面向全省招收男性高中毕业生,英语语种。年龄在十六至二十周岁(截至2015年8月31日),文理兼收,理工类优先。

初检时,将对做过近视手术的考生说“不”。据了解,此次招飞的身体自荐标很严格,包括双眼没有经过任何手术,任何一眼裸眼远视力不低于0.3,无色盲、色弱、斜视,无较重的沙眼或倒睫;无龋齿、明显四环素牙及两颗以上的断、缺牙;身高165厘米至185厘米,无“O”、“X”形腿等。

有意报考的考生,可登录中国民航大学官方网站报名,详细招考信息可登录厦门市招办网站查询。(记者 梁静)

编辑:于熙 标签: 考生 民航 大学 飞行学生 飞行员

精彩热图

广西藤县女子跳桥失踪引争议

男子自行报警称跳楼失足坠楼亡 坠楼瞬间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