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计划招聘168名公安特警 今起至28日可报名

2014-11-20 13:46:31 来源:福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喜欢观看港版警匪剧的观众,常常被飞虎队的神勇深深吸引。其实,这样的队伍福建也有,并且不断壮大。记者昨日从省人社厅获悉,今年我省再次“广发英雄帖”,计划招聘168名具备特殊技能的人才入伍,担任公安特警队员。今起至28日正常上班时间,符合条件者可报名。

报名者须“身手不凡”

本次招聘的岗位主要为突击队员(突击攻坚类)、突击队员(擒拿格斗类)、狙击队员、排爆队员。报名者须是运动员、公安院校毕业生、退伍或专业军人等具备不凡身手的特殊技能人才,年龄18至25周岁或18至30周岁(由岗位而定)。加入公安特警队伍后,必须服务不少于5年(含试用期)。

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者将先后参加专业测试、心理测评、面试和笔试。专业测试分为体能测试和技能测试。专业测试科目成绩当日现场统一公布,上一个测试科目成绩不合格的,不能进入下一个测试。

其中,男子体能测试的科目有引体向上、立定跳远、3000米跑;女子体能测试的科目有1分钟仰卧起坐、立定跳远、3000米跑。技能测试根据岗位不同要求有异。突击队员(突击攻坚类)测试科目中,男子类是400米障碍、92式手枪射击(胸环靶);女子类是92式手枪射击(胸环靶)。突击队员(擒拿格斗类)测试科目包括拳法、腿法、摔法技术演练;拳法、腿法、摔法、步法组合技术演练;拳法、腿法组合击打脚手靶技术演练三大类。狙击队员测试科目是狙击步枪100米精度射击。排爆队员测试科目是排爆基础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

考试总成绩由专业测试成绩和笔试成绩合成。专业测试成绩、笔试成绩分别占考试总成绩的80%、20%。其中,专业测试成绩按体能测试占40%、技能测试占60%进行合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瓷娃娃自立生活项目毕业典礼在京举办

新疆18对乡村青年婚礼乘马车巡游3000人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