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子还未乔迁 流浪汉趁机住入

2014-10-17 14:36:48 来源:宁德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买来新房就等乔迁新居,不曾想流浪汉趁房中没人就住了进去,在房里睡觉、洗澡、吃泡面,俨然一副“新主人”姿态。近日,蕉城公安分局城南派出所民警成功将该流浪汉送到救助站,解决了房主的烦恼。

10月13日9时13分,家住海景绿洲别墅小区的业主向城南派出所报警称家中有小偷,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只见房内一片狼藉,客厅桌上还摆放着吃剩的泡面盒,主人一脸惊恐地告诉民警小偷正躲在其卫生间,民警随即敲门,可里面迟迟未有回应,由于报警人家中刚装修,民警不好破门而入,无奈之下,民警只好找来开锁师傅协助开门。

等到门一开,只见这名“小偷”衣衫褴褛,一脸惊恐,原来令屋主“担惊受怕”的“小偷”其实是个流浪汉。据民警介绍,该流浪汉是个哑巴,二十七八岁的模样,由于沟通困难,民警只好将该流浪汉先行送往宁德市救助站安置。屋主无奈地告诉民警,自己次日就要搬进新家了,谁知流浪汉趁家中没人“占山为王”,把家里搞得一塌糊涂,其也只好自认倒霉。对此,民警提醒,今后出门前要将房屋门反锁好,以免丢失财物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记者夏岩缘 通讯员 陈建珍)

编辑:刘婧 标签: 流浪汉 新主人 小偷 乔迁新居 新房子

精彩热图

网曝女子打小孩:扒裤子用脚踹10多次 拿棍子猛敲

民国学生装萌妹 好一个“百变小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