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台湾免税市场一期160个商铺招租

2014-04-15 15:56:09 来源:中国平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平潭·台湾免税市场一期160个商铺招租

竞标商户挤满了整个会场

昨日,平潭·台湾免税市场一期开始竞标,采取现场投标和现场开标的方式,对一号楼共160个商铺进行招租,引得不少商户前来竞投。

在会展中心大厅里,挤满了参加竞标的商户,竞标还没开始,在各个介绍展牌前、报名处、等候区,客商们或三两结对讨论,或单独行动查看相关材料,在一番思考分析后,填上了自己的竞标价。

据了解,一期开业的主要有免税购物广场、文创坊、美食街及部分台湾县市坊。此次招标的主要是免税购物广场的商铺。竞标采取现场投标和现场开标的方式,投标设最低竞投标底线,由投标者填写竞投金额,价高者得。

招标的每个店铺都吸引了众多客商竞投,中标后,客商们当场签订成交确认书,并领取了入驻市场的有关  工作告知书,一周内凭银行盖章的履约金存款单签订合同,即可入驻。

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马东根告诉记者,一期投放的商铺整体量是160个左右,今天到场的客商有300多家,开办此次竞标会,也是为了保证市场商铺投放的公平公正,目前来看台湾方面的反应还是比较踊跃,现场台商就占了一半以上。

“对于入驻的商家,将从税收、补贴、租金、保障等政策给予支持,第一年免租金、销售的商品运费可以得到补贴;5年培育期内产生的税收地方留成部分,可以获得一定奖励;台商想在平潭安家落户,能分阶段享受相关的优惠政策。另外,观光工坊、文创展示馆等高端商户也可以获得补贴。”市场招商小组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此外,随着免税市场建设的不断加快,一期完成招标后,二期三期的竞标投放也将陆续开始。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商铺 平潭 招租 免税 客商

精彩热图

福州:海峡大熊猫研究交流中心三只小熊猫启程赴台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