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福州气温攀升 后天最高温27℃如初夏

2014-03-17 15:32: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东南快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福州新闻网讯 近几日榕城天气温暖晴好,外出踏青的市民逐渐多了起来。未来三日,榕城气温将继续攀升。

17日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最低气温14℃,午后最高气温达24℃。18日多云到阴,夜晨有阵雨,气温15℃~26℃。19日,全市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有大雨,但气温攀升势头不减,最低气温15℃,最高气温将升至27℃。

农业专家建议,这几日全市气温持续回升,各地可及时春耕播种,因地制宜开展植树造林工作,提高造林成活率。

相关新闻:

今明都是多云到阴天 后天福州27℃ 恍如初夏

没有冷空气的打扰,福州近期有点热,后天高温竟然达到27℃,从温暖到炎热的速度有点快。另外,近期都是多云天到阴天,偶有零星小雨,提醒大家衣服不要露天晒,免得淋雨。

全省天气具体预报如下:今天白天,南平、三明、宁德、龙岩四市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余各市阴,部分有阵雨。今天夜间,全省阵雨转阴。明天白天,南平、宁德、三明三市多云转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余各市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南平、宁德、三明三市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南平、三明两市西北部部分中雨,局部大雨;其余各市多云转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本报记者 孔丽

气象信息

今天

福州 多云转阴 14℃-24℃

厦门多云 15℃-21℃

明天

福州多云到阴,夜晨有阵雨 15℃-26℃

厦门多云转阵雨 17℃-24℃

后天

福州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 15℃-27℃

厦门阵雨 15℃-24℃

精彩热图

福州:海峡大熊猫研究交流中心三只小熊猫启程赴台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