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曹德旺建议关注粮食安全及小微企业

2014-03-04 17:29:43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福建全国政协委员、福耀玻璃集团董事长曹德旺表示,希望能唤起全国人民共同关注粮食安全。他还表示,希望各级政府能够更加重视小微企业的发展,实现小微企业的解困。

曹德旺是福耀玻璃集团董事长,被成为中国的“玻璃大王”。由于在慈善领域频频大笔捐赠,他也曾多次获得“中国首善”的称号。

曹德旺表示,今年他很关注粮食安全问题,因为加快发展的城镇化对粮食安全提出了新挑战,资源环境对农业发展的约束也在加剧。“我希望今年两会能唤起全国人民共同关注粮食安全问题。”曹德旺说。

曹德旺希望各级政府能更加重视小微企业的发展。他表示,目前小微企业目前面临“五难“局面:融资难、招工难、减税难、服务难、生产难。对此,曹德旺希望借助改革契机,把小微企业的解困之道落到实处。

编辑: 宁波 标签: 小微企业 曹德旺

精彩热图

福州:海峡大熊猫研究交流中心三只小熊猫启程赴台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