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考察团来岚考察

2014-03-04 14:02:32 来源:中国平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 日上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考察团来岚,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考察,重点察看了高教园区规划选址,并与区领导李德金、陈东荣、谢秀桐、王进足等座谈。考察团表示,将为平潭的建设提供职业人才支持。

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德金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的船政文化和平潭的海洋文化是很好的契合,双方能够合作是个共赢的选择。他希望考察团能够尽快组建专门团队,加强和平潭的沟通协调,着手进行合作项目的前期工作,细化项目方案,平潭将全力支持学校的建设。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院长陈瑞晶表示,社会各界对平潭的未来充满信心,选择与平潭合作,是提高学校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的需要。他们将尽快组成团队,派驻专门的工作人员,协调合作项目,推进相关事宜,全力为平潭的发展提供职业技术人才支持。

据了解,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是我省唯一一所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省属公办高等职业院校,现有13个教学单位。开设了涵盖当今公路、海运等领域技术与管理专业及新兴的经济社会建设急需的54 个专业。

精彩热图

福州:海峡大熊猫研究交流中心三只小熊猫启程赴台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