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楼市尚未出现大规模降价 新房库存能卖超24个月

2014-02-25 10:45:14 来源:东南快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去年下半年楼市成交处于低谷今年节后回稳,一手房价环比涨0.8%今年元旦至今库存量飙涨近7000套,新房库存预计能卖超24个月

杭州热点板块房产项目马年价格第一降引来全国关注,作为国内楼市中的二线领军城市,杭州房市的一举一动牵动着整个长三角乃至全国楼市的神经。记者走访福州楼市(五城区,下同),综合住宅成交量及房价走势来看,福州楼市目前尚未出现大规模降价的态势,节后楼市回暖,一手房价格环比还上涨了0.8%。但房产专家分析,近期货币政策恐波及楼市,成交量要实现真正的回暖将阻力重重。

福州住宅成交量节后回暖 去年下半年基本处于低谷

福州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数据显示,上周(2.17-2.23),福州住宅成交套数为152套,较上周环比上涨63.44%;成交面积21859.17㎡与上周相比上涨70.29%。从近4周的成交数据来看,此前3周福州一手房成交量都不足100套。但随着春节的结束,成交数据出现了明显转折,呈现上升趋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