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超前规划 平潭电网布局

2014-01-27 16:01:34 来源:中国平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中国平潭网讯(记者杨华)昨日,国家电网福建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郑家松一行来岚,就电网发展建设及安全运营维护等问题与我区展开座谈,区领导李德金、王进足参加座谈。

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德金首先对郑家松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电力保障是平潭综合实验区发展重要的基础,福建省各级电力部门给予平潭的保障和支持,作用突出。

李德金说,电力的建设不仅是电力部门的事情,更是当地政府所负之责。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了解电力发展规划,精心跟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全力协调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电力部门也要超前规划、科学规划电网布局,提前建设,从容应对实验区的发展变化。

郑家松十分感谢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电力建设的支持。他表示,将全力配合实验区建设的步伐,加紧规划电网、变电站等相关基础设施项目,全力保障实验区开放开发建设的用电需求。

编辑: 许海峰 标签: 电网发展 平潭 实验区 电力部门 科学规划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