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火车站20日加开4趟临客 过半车票网上售出

2014-01-20 15:16: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福州火车站20日加开4趟临客 过半车票网上售出

从余票情况来看,节前往北上广、西南方向的列车车票较为紧俏,福厦间动车余票比较充裕,这是19日记者从南昌铁路局了解到的情况。

20日加开4趟临客

19日,福州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8.8万人次,旅客出行的方向集中在达州、重庆、北京、南昌、武汉、商丘、蚌埠等地;省内以厦漳泉方向、南平、三明北、龙岩方向客流量较大。

20日,旅客出行方向集中在达州、重庆、蚌埠、北京、商丘、武汉、南昌等地;省内以厦漳泉方向、南平、三明北、龙岩方向客流量较大,预计发送旅客8.4万人次。

20日,福州火车站将加开至贵阳的L766次、至重庆北的L390次、至达州的L872次、至北京的T346次临时旅客列车。

编辑: 许海峰 标签: 福州火车站 临客 发送旅客 龙厦铁路 春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