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高管来岚考察 希望找到合作意向

2014-01-09 14:54:03 来源:中国平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中国平潭网讯(记者丁彬媛)昨日,联想控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弘毅投资总裁赵令欢一行在副省长郑晓松的陪同下来岚,走访多个在建项目并听取了实验区整体规划介绍,体验平潭开放开发的力度与速度。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东荣陪同考察。

赵令欢一行实地走访了海峡如意城、宸鸿科技园、海峡高速客运码头等,观看了规划馆,了解我区各项政策利好。在宸鸿科技园厂房,赵令欢对宸鸿科技的生产规模、技术人员招募等情况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在海峡高速客运码头,“海峡号”船体规模、时速、载客量等以及海峡高速客滚码头的未来规划也引发一行人的惊叹。

考察团在紧凑的行程中,就商业地产、交通建设、金融投资等领域的问题进行交流,时而交头耳语,时而面露喜色,他们表示,联想控股公司此行目的主要是考察平潭的产业发展和投资环境,平潭开放开发势头良好,希望能寻找到可能的合作意向,参与到平潭的建设中来。

据了解,联想控股有限公司于1984年创办,经过29年的不断实践、探索和总结,如今它已发展成为一家大型综合企业,主要覆盖IT领域,先后打造出了联想集团、神州数码、弘毅投资等业内领先企业。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