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厦航加班1748班次 重点涉及福建飞往4大区域航线

2014-01-09 11:12:08 来源:厦门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厦门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记者 詹文)为满足春运期间旅客的出行需求,自2014年1月16日起,厦航将陆续加开1748班国内、地区和国际航班,日均加班达44班次。

  国内加班共1644班次,重点涉及福建飞往西南、东北、华东和西北地区的航线,同时在往年基础上增加了福州、杭州始发的航班比重,加班城市主要包括重庆、成都、哈尔滨、长春、长沙、济南、合肥以及兰州。

  厦航参考往年流量情况和实际市场需求,今年重点增加西南、东北运力投入。其中厦、福、泉、杭至重庆加班达366班次,厦门、福州至成都150班次,厦门、杭州、福州、天津至哈尔滨156班次,厦门、杭州至长春70班次。此外,加班较多的航线还有厦门/泉州-长沙98班次、厦门-济南96班次、厦门/福州-合肥78班次。为了方便旅客春运返乡,厦航此次对泸州、宜昌、万州等三线城市的航班班次也进行了加密。

  地区加班60班次,主要为港、台航线,其中厦门-台北桃园16班次、福州-台北桃园18班次、杭州-台北桃园16班次、厦门-香港10班次。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出国旅游需求,厦航今年特别加大国际航班运力投入,全面涵盖新加坡、曼谷、吉隆坡、首尔四大热门旅游城市。其中,厦门/福州-新加坡22班次,厦门-曼谷4班次,厦门-吉隆坡2班次,厦门-首尔16班次,共计44班次。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航线 春运 国际航班 运力 首尔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