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游有望免签证可省300元 免签协议已谈妥

2013-12-27 16:09:52 来源:厦门网-海西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签协议已谈妥,市民有望省下300元签证费

厦门网-海西晨报讯(记者钱玲玲)去泰国旅游,很快就能免签证啦!届时,游客不仅可以省下300元左右的签证费,还能更加省时省力,随时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外交部领事司司长黄屏日前透露,跟泰国的免签协议已经谈完,将找合适时候签署,希望这能产生多米诺骨牌效应,让更多国家与中国达成普通护照的免签,方便国人走出去。

消息刚一传出,厦门旅游业界就十分兴奋。厦门康辉国旅总经理林志民高兴地说:“如果真能实现免签,那对泰国旅游的市场拉动将会非常大。”

目前游客前往泰国,需要凭护照、身份证复印件、照片等相关资料办理签证,办理时间约为3天。如果自己去办,费用为240元;如果委托旅行社代办,费用为300元。

厦门春辉国旅总经理马志强也表示,免签不仅将给游客节省签证费,更能省却麻烦的签证手续,只要有护照,去泰国可以“说走就走”。

事实上,早在今年8月份,中泰两国即将免签的消息就不断传出。受此利好消息的影响,厦门不少旅行社纷纷规划新的泰国游产品。

例如,厦门春辉国旅刚刚推出了厦门至普吉岛包机游,即将于明年1月16日首航,3小时即可从厦门直飞普吉岛,6天游的价格为5980元至10380元不等。

厦门康辉国旅则打算打造一些针对“回头客”的旅游产品,还将特别推出泰国自由行产品。

编辑: 许海峰 标签: 泰国游 泰国旅游 说走就走 免签证 游客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