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春运从下月16日正式开始 至2月24日结束

2013-12-26 15:02: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5日,在2014年全国及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我市紧接着召开了全市春运工作会议部署落实2014年春运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吴贤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014年春运从1月16日开始,至2月24日结束,共40天。据初步分析预测,此次春运我市旅客发送量将达到1203.9万人次,同比略有增长。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春运工作,根据国家、省、市关于春运工作的要求认真做好贯彻和部署工作,并按照各自职责分工抓好落实。要加强协调与配合,部门与部门之间、部门与县(市)区之间要加强沟通,及时协调解决春运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制订应急预案,切实做好突发事件的应对和处置工作;要突出重点部位、重点事项、重点时间节点的排查检查和隐患整治工作,确保安定稳定。(福州日报记者谢星星)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