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手建设两岸法律研究院

2013-12-18 10:48:00 来源:中国平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昨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尤猛军会见了参加海峡两岸国际私法研讨会的专家学者,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东荣出席会见。

尤猛军对海峡两岸国际私法研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平潭作为建设两岸共同家园的试验田,不仅要在经贸合作、文化融合等方面先行先试,在法制建设上也要先行先试。下阶段,平潭将着手建设两岸法律研究院,希望专家学者们能够给予支持。

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说,两岸国际私法协会将加强与平潭的交流,争取联合台湾高校合办两岸法律研究院,提供实践基地,吸纳两岸学生,比较两岸法律制度,研究平潭自贸区建设中的法律问题,扮演平潭法制建设的“智库”角色。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平潭 国际私法 智库 研究院 先行先试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