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怀孕错认孩子爹 暴力讨抚养费获刑九个月

2013-12-05 15:07:55 来源:东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女子怀孕错认孩子爹 暴力讨抚养费获刑九个月

发现自己怀孕后,她将前男友强行抓到山上,暴力追讨抚养费。

又是非法拘禁,又是拳打脚踢,前男友被迫拿出了15000元。不过,事后他才知道,自己并非孩子他爸。

近日,“认错孩子他爸”的晓英(化名)为此获刑九个月。她说,之前一直以为孩子他爸是小周,现在,鉴定结论排除这一“猜想”后,她自己也不清楚孩子他爸是谁了。

网恋:八个月后发现怀孕?

晓英今年24岁,她来自宁化县一个偏僻的村庄,在厦门一直没找到工作。据晓英自己说,去年3月份,她到医院检查,才确认自己已经怀孕33周了。

谁是孩子爸爸呢?晓英经过回忆,认定孩子他爸是小周。她说:“2011年7月份以后,我只和两个男人有过性关系。”

第一个,就是90后网友小周。2011年7月份,两人通过QQ网络聊天认识后,相约在宾馆见面,第一次见面两人就发生了性关系。之后,双方都会去找对方,你来我往又去开房了好几次。

不过,相识数月后,小周就说,他要到外省去,以后就不再和晓英见面了。

和小周分手后,晓英又和小程好上了。不过,她分析并“猜想”说,从时间推算,孩子的爸爸应该是小周。

追讨:凭“猜想”索要抚养费

于是,晓英开始找小周追讨抚养费。不过,小周并不认账。两人一见面,晓英就说:“我怀了你的孩子,都八个月了,你看怎么办?”小周就说:“我们分开了那么久,孩子是谁的我也不清楚,你凭什么说是我的?”

小周还质疑说,晓英怎么可能八个月后才知自己怀孕?晓英回答说:“你要是不信,我们去做亲子鉴定!”小周拒绝了,他说:“做鉴定要很多钱,我现在身上只有100元。”

最后,小周提出,如果晓英能证明孩子是他的,他就暂时给1000元。晓英很生气,说:“你把我当乞丐啊?”

此后,晓英再打电话,小周就让她“别再烦我”,还把她的QQ号和手机号都设成黑名单。因此,晓英很生气,就开始盘算找人帮忙讨钱。

2012年3月21日,晓英托朋友找七八个人帮忙讨钱。当时,双方谈好,如果讨到钱,要分三分之一给帮忙讨钱的人。

编辑: 于熙 标签: 孩子 抚养费 获刑 讨钱 小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