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驻厦门总领事访问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2013-11-14 19:50:56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新加坡驻厦门总领事访问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新加坡驻厦门总领事罗德杰与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站长胡美东进行商谈

14日上午,新加坡驻厦门总领事馆总领事罗德杰访问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与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站长胡美东进行了会谈。

罗德杰总领事介绍,目前福建省内有三四百家新加坡企业,以中小企业为主。近些年,随着中国经济进入转型新时期,新加坡一些大型企业也相继赴闽投资,比如厦门的新科宇航。罗德杰表示,愿意借助中国日报的良好平台推介新加坡企业,促进中新两国的经贸交流。

胡美东站长在会谈中介绍了中国日报的概况,并重点介绍了中国日报亚洲版和东南亚版。

《中国日报》亚洲版2010年在香港创刊,并在印度尼西亚、泰国、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发行,主要面向亚洲各国政要、专家学者、商界领袖等高端读者。每周五出刊,发行量最高达30万份。

中国日报东南亚版于2013年5月31日正式创刊,每期32版,全彩四开印刷。首期发行量为11.2万份,将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主推,发行范围覆盖各国驻当地大使馆、政府机构、机场贵宾室、商会、学校、书店等。

中国日报东南亚版致力于促进中国与该地区周边国家间的密切关系,反映中国与东南亚国家间不断加强的交流与合作,是中国日报进一步细化全球布局的最新举措,标志着中国日报分众传播再创新格局,是推进中国日报国际传播事业的新成就。

(记者 孙力)

编辑: 宁波 标签: 福建 厦门 中国日报 胡美东

精彩热图

“战友”的特殊告别:人犬分别的感人瞬间

22年前大连短裙女孩找到了:一张老照片背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