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土豪手游公司登山包装奖金 最多能装百万

2013-11-05 14:02:30 来源:东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福州土豪手游公司登山包装奖金 最多能装百万

榕一手游公司用登山包装现金来发奖金(微博图)

上周末,一条微博惊呆了不少网友,图中有人用登山包装奖金,未装入的现金有10多万元,而登山包也已经基本被现金“撑”满了。这条微博发出后,多个主流网站开始转发,引起了不少网友“围观”。据不完全统计,点击加评论的有数万人之多,在惊叹于“土豪”公司的大方之余,不少网友都在讨论这家公司的来历。

记者了解到,这家公司其实是福州手机游戏公司——搞趣网,近日为主要项目组分发奖金。

一包多的大概有百万元左右

这家位于福建高新技术创业园的手游公司,其相关部门负责人陈经理昨日告诉记者,他们公司一向很低调,他没想到这张图片在网络上引起这么大的轰动。他说,公司的主业是网络游戏发布平台,这次是公司对几个主要业务团队进行奖励,奖励方式比较特别,每个团队奖励一个装了现金的登山包,登山包大概为50升。

而不同的团队得到的奖金也不同,多的大概有百万元左右,而团队的人数也不一样,一般有十个人左右。按照公司的规定,工资和奖金都是员工的个人秘密,因此具体奖金分配情况不方便透露。

也有大量的评论认为是这家手游公司在“炒作”,以提高知名度。对此,陈经理表示,此次流出的微博仅仅是员工觉得好玩而发布,由于公司年轻人多,以前还有更夸张的发奖方式,而这只是为了鼓励员工而已。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手游 土豪 最多 奖金分配 题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