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号台风“罗莎”生成 未来对福建无直接影响

2013-10-31 13:32:38 来源:东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第29号台风“罗莎”生成 未来对福建无直接影响

  台风“罗莎”未来路径图(来源:中央气象台网站)

  东南网10月30日讯(本网记者 王坤明)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29号热带风暴"罗莎"于今日2时在菲律宾以东洋面上生成,并于今日17时增强为台风,预计将以每小时25~3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福建省气象台预计,未来“罗莎”对福建无直接影响。

  中央气象塔预计,“罗莎”31日中午到傍晚登陆或擦过菲律宾吕宋岛东北部,将于11月1日凌晨到上午进入南海东北部海面,并逐渐向我国海南东部至广东西部一带近海靠近。预计“罗莎”最大强度为台风至强台风(40~45米/秒);3日下午到4日凌晨“罗莎”有可能在海南东部至广东西部一带沿海登陆。

  今天夜间,福建沿海各市多云到阴,宁德、福州两市的部分县市有小雨;内陆各市多云。31日白天,沿海各市多云到阴,宁德、福州两市的局部县市有小雨;内陆各市多云。31日夜间到1日白天,沿海各市多云到阴,宁德、福州两市的局部县市有小雨;内陆各市多云。1日夜间到2日白天,沿海各市及龙岩市多云到阴,部分县市有小雨;其余各市多云,局部有小雨。

  另据福州市气象台消息,福州市区31日阴天间多云,偏北风2到3级,31日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26℃;1日阴天间多云,偏北风2到3级,气温20~25℃;2日阴天间多云,有零星小雨,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到3级,气温21~26℃。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罗莎 偏北风 小雨 中央气象台 最高气温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