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集邮联谊展览”在台湾举行

2013-10-15 20:11:00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日前,由福建省同安第一中学海峡两岸集邮文化研究会协办的“海峡两岸集邮联谊展览”在台湾高雄隆重举行。

开幕式当天上午九点半,福建省同安第一中学海峡两岸集邮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蔡秉旋与台湾“立法委员”许智杰,高雄市“议会副议长”蔡昌达等嘉宾出席了展览开幕式并分别致辞,共同剪彩,见证了两岸集邮爱好者在台湾地区的首次集邮联展这一盛典。

此次邮展为期两天,展出海峡两岸集邮名家作品72框,其中大陆集邮作品22框,台湾50框。参展作品类别既有邮史、文献、传统、片简封、极限,也有专题和开放类;内容涵括孔子、郑成功、孙中山等历史人物,高雄、龙山寺等地理历史以及两岸风土民俗等,琳琅满目、十分精彩。其中,台湾的专题《火与光》和大陆的专题《海峡两岸近期通信录》、《孔子与中国教育》、《校园晨曲--手绘封》等邮集都是难得的精品,吸引了台湾各地、各界众多嘉宾和高雄地区许多集邮爱好者莅临观赏。

据了解,本次邮展由台湾高雄市凤山区区公所、台湾中华集邮团体联合会指导,台湾烨辉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邮币文艺社、台湾高雄市凤山区龙山寺与浙江省嘉兴市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天工苑联合主办,台湾中华邮政公司高雄邮局、台湾“中国集邮社”协办。 (通讯员 何其方 陈雅玲)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精彩热图

相亲女神施晴瑜真人照曝光 吓哭网友(图)

新疆喀什穆斯林群众欢度古尔邦节 3万人同做礼拜盛况空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