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随身携带贵重物品 好的哥拾金不昧送还十多万黄金

2013-10-11 12:09:42 来源:厦门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我才刚下飞机,包就送回来了,我想借你们报纸感谢一下这个好心的司机。”昨日,陈女士特意拨打了本报热线968820感谢海峡出租公司的的哥。

9月28日,陈女士赶着坐飞机回山东。早上7点多的飞机,6点40分陈女士一家才在鸿山公园打到车。一下车,她们就急匆匆地往机场里赶。没想到,她却把自己最重要的“家当”给落在了车上。由于小区治安不好,陈女士出门向来习惯随身携带家里的贵重物品,包里装的几乎都是黄金,价值十来万。

到了候机室,陈女士才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包给落在了车上,她赶紧拨打110报警,在飞机起飞前5分钟,她又联系了自己的姐姐帮忙联系海峡出租公司。没想到一下飞机,陈女士就收到了姐姐发来的短信:“包找到了!”原来,的哥发现陈女士丢了包,第一时间联系了公司,还拎着包去机场找了两圈,试图找到陈女士。

这名好心的出租车司机叫刘昂,河南人。已经在厦门开了7年的出租车,听说记者要采访,他不好意思地直笑,“客人当时赶飞机就那么着急,我看她丢了包想着一定更着急,赶紧四处找人。”原来,这并非刘昂第一次拾金不昧了,全新的iphone、钱包,他都捡过。(见习记者 何无痕)

实习编辑 艾希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司机 拾金不昧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