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明年新增厦泉龙“三公”经费预决算公开

2013-09-23 17:34:32 来源:东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原标题:明年新增厦泉龙“三公”经费预决算公开 2015年省内所有市县预决算信息全部公开

昨日,来自福建省财政厅消息,我省日前转发国家财政部有关推进省以下预决算公开工作的通知,确定明年将增选厦门、泉州和龙岩三设区市本级开展“三公”经费预决算公开工作。

根据安排,今年我省选择漳州市和南平市本级开展“三公”经费预决算公开工作,同时要求每个设区市选择20%的县级地区开展“三公”经费预决算公开工作。

与此同时,在2013年工作基础上,2014年我省还将增选厦门市、泉州市和龙岩市本级开展“三公”经费预决算公开工作,同时要求每个设区市增选30%的县级地区开展“三公”经费预决算公开工作。

据悉,按照总体部署,2015年我省省内所有市县都要开展财政预决算、部门预决算和“三公”经费预决算公开工作。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三公 预决算 泉龙 我省 增选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