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缘实验幼儿园虐童事件引关注 市民呼吁区教育局重视

2013-09-22 14:05:54 来源:厦门网-厦门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本报连续关注“北大外国语学院五缘实验幼儿园”教师被打事件,由此暴露的该幼儿园管理问题引发强烈反响,很多读者纷纷来电发表看法。

19日,该幼儿园一名孩子的家长拨打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谈了对幼儿园及园长的意见。家长说,憋在心里多年的话,终于有机会说出来了。

以下是这名家长的来电内容:

“大家说起这家幼儿园,可以说怨声载道”

园长当着所有人的面说:谁说要分班了?不想在这上,转别的学校去!

9:02一家长:我也是这家幼儿园孩子的家长,这所学校的问题,其实不是老师打孩子、学生家长打老师这么简单。这件事只是暴露了问题的冰山一角。

对这家幼儿园,我们家长一开始意见就很大。园长的管理水平差,各方面素质都很差,比如家长咨询一些事情,园长的态度是很恶劣的。还有老师流动得太厉害,素质也偏差。反正你们接触一下园长就知道,这么一个水平的人,不要说当园长,做人都不行。

孩子在那上幼儿园确实不开心,就是不开心。我们知道老师打孩子这种事情早就不允许了,还何况发生在五缘湾这样一个学校林立的地方。大家都认为五缘湾的教育资源很好,我们当时买房子也是为了孩子将来能读这里的小学、初中,但这家幼儿园太烂了,太差了,不是一般的差。

我们交这么高的学费,却享受不到相应的服务,这个园长在幼儿园简直就是一派女王作风,什么园长妈妈,我一点没感觉到。所以才会爆发这么多问题。比如说去年有家长提过,幼儿园当初承诺一个班25个人,但是后面变成三十多个,问园长能不能再分一个班。园长当着所有人的面说:谁说要分班了?不想在这上,转别的学校去。就是这样一个态度。

我不认识那个打人的吴姓家长,我也不是替他说话,因为打老师确实不对。但是这么几年了,大家一起聊的时候都对这家幼儿园意见很大,可以说怨声载道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