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铁路局受“潭美”影响 停运动车组列车23日全部恢复开行

2013-08-23 15:44:07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随着台风“潭美”减弱为强热带风暴,停运的动车组列车于23日全部恢复开行。

今年第12号台风“潭美”正面袭击福建,给铁路线路带来强风和暴雨。为保证旅客列车运行的绝对安全,南昌铁路局于22日停运管内途经杭深、龙厦线运行的63.5对动车组列车。

为了做好旅客运输的组织工作,南昌铁路局在福州、厦门、漳州、龙岩等车站增加了客运人员、增开了退票窗口,积极做好旅客退票、改签工作,办理退票、改签2万余张。

南昌铁路局提醒,由于台风的后续影响等不确定因素,有可能造成少数列车晚点或临时停运,有出行需求的旅客需密切关注“南昌铁路”官方微博和相关车站公告,或致电南昌铁路局12306客服热线查询。

台风登陆后,为确保高速公路通行安全,从22日凌晨2时30分起,沈海高速闽浙界至福州段、沈海高速莆田至福州段、宁上高速宁德段等封闭通行。随着风力减轻,封闭逐步解除,至当日上午8点35分,全省高速公路全部恢复正常通行。

实习编辑 蒋艺婧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热带风暴 动车 正常通行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